羅志祥慶生 買300萬BMW去衰運

聯合報 / 2009/07/31

羅志祥昨天召集千位粉絲開「蜜月趴」歡慶30歲生日,卻又傳出扯上遭冒名詐騙案件,小豬切蛋糕許願時連忙高呼:「好運旺旺來。」並透露已訂購一輛300多萬的BMW跑車送給自己,希望能跑出好運,甩開之前的衰氣。

小豬去年成立國際歌迷會,與每個俱樂部成員「成家」拍甜蜜婚紗照,今年邁向1周年,昨天選在30歲生日當天,與「老婆們」相聚補度蜜月,他還特別一身海灘風休閒裝、頭上插1朵扶桑花,標準蜜月裝扮,笑稱自己是「正妹」,逗樂粉絲。

小豬迷則花心思獻上1顆命名為「King of Show」的星星註冊證書,及1只寶格麗125周年的限定手表,象徵粉絲跟他的感情是限定限量的。小豬前晚已經先陪媽媽吃飯,又和好友們在KTV慶生,他感動表示,歌迷送的那顆星星,是今年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因紀念麥可快閃跳舞、參與NBA球星KOBE來台派對等,連續引來網友砲轟,昨天又冒出一名男子謊稱要到高雄幫忙羅志祥演唱會,並詐騙女子錢財的詐欺案件,令小豬只能無奈地再度澄清,並提醒粉絲勿受騙。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