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度烈日燒烤 棒棒堂變軟糖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2

熱浪襲台,棒棒堂曬到變軟糖!偶像團體棒棒堂昨天舉辦新專輯發片首場簽唱會,6棒熱到汗如雨下、連內褲都濕透,大病初癒的小傑也曬到頭暈目眩。

艷陽高照濕透內褲

頂著38度高溫,棒棒堂昨天身穿格子西裝出席簽唱會,才剛唱完一首充滿夏日氣氛的「夏日戀愛」,6棒早已汗流浹背,西裝跟褲子都濕了,不斷冒出的汗水怎麼擦都擦不完!敖犬還開玩笑對威廉說:「你那邊怎麼在下雨啊!」從中部開車北上的王子爸爸驚恐地說,他開車時看車上顯示的戶外溫度逼近40度,簡直把他嚇傻了。

不少為棒棒堂精心打扮的粉絲,上台時,大濃妝早已花了,頭髮也和著汗水黏在臉上,台下幾位中暑昏倒的歌迷,則馬上被工讀生抬到唱片公司設置的醫護站冰敷降溫休息。

健美小姐獻補品 6棒搶喝

從香港一回到台灣,小傑、王子、小煜、威廉4個紛紛掛病號,昨天慶功之餘不忘「強精補身」,台灣健美小姐KOLLY送上12瓶蜆精,小傑當場搶了最大杯的喝光,希望自己可撐過高溫下舉辦的簽唱會。王子為了證明體力已經恢復,還把健美小姐「新娘抱」,旋轉了3圈。

威廉秀廣東歌 撇對嘴疑雲

對於香港紅磡演唱會被抨擊唱對嘴,焦點人物威廉強調,他廣東歌雖沒唱那麼好,但絕對沒有對嘴,「因為我第一次跳國標舞又第一次要唱廣東歌,感覺上沒那麼有自信,加上還有合音老師一起唱,所以造成誤會。」他為了證明自己會唱,還現場唱了一段「失戀陣線聯盟」。

模范新局 阿緯威廉配蔡康永

范范主持的「模范棒棒堂」下週一是最後一次錄影,16日播畢後,新節目「Welcome外星人」已確定由蔡康永加上阿緯及威廉主持,預計20日推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