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哭甩3年棒 掉假睫毛好糗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14

「范范」范瑋琪昨告別CHANNEL[V]「模范棒棒堂」時哭很大,哭到連假睫毛都脫落,不過她也透露,前幾天有向將接力主持「WELCOME外星人」的蔡康永喊話,說她主持棒棒堂的時候,收視有破過1,希望他能「接棒成功」!

底迪感性發言 堂主淚崩

昨范范以傘蜥蜴裙裝扮錄最後一次的「棒棒堂」,雖然很努力想不哭,但最後仍擋不住底迪們的感性發言,不禁眼淚潰堤,一度躲在男孩們後,怕自己哭花妝,後來她乾脆閃到一旁哭個痛快,還把假睫毛也給哭掉。范范昨也發表離別宣言:「主持這節目,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現在我很捨不得堂主的封號。」

威廉阿緯 搭蔡康永接棒

「棒棒堂」喊停,昨CHANNEL[V]總監Andy不諱言,因節目做了3年收視呈現疲態,且棒棒堂男孩外務多,以往為了每次錄影準備的演出,也不能像以往精心練習,都是導致「棒棒堂」節目做到後來,並不能像「黑澀會美眉」般精采的因素。

昨Andy也強調,節目旗下所簽的男孩們將各有規劃,像威廉、阿緯將配對蔡康永,主持新型態節目,其它接著拍電影、演偶像劇,或往綜藝節目發展。另外日前也傳Andy將離開衛視另覓發展,昨他說:「目前沒有打算,也沒向長官提過,只專心做好眼前工作。」但坦言有其它製作單位跟他接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