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曾入住麥可莊園 4次接觸難忘童真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2009/07/01

巨星麥可傑克森的驟世,讓CoCo李玟連哭了好幾天,還喚起她曾跟麥可有過的4次接觸,甚至受邀到他加州夢幻莊園住了2天的記憶。這些近距離的互動,令她發現麥可非常的nice且單純,根本像個小孩子。

1999年CoCo因擔任麥可南韓慈善演唱會的表演嘉賓,第1次見到偶像麥可。後來她搬到比佛利山莊,有位導演鄰居跟麥可是好友,邀她一同去麥可的夢幻莊園度假。那是2003年的事,當時麥可跟她不太熟,卻直接問她皮膚不好該擦什麼。當麥可聽到她的導演鄰居說話用字較粗魯,「他會摀住耳朵,說他不要聽。」

同一年CoCo跟麥可及一群朋友去邁阿密玩,麥可的2個孩子拿著CoCo的手機拍麥可,「現在那手機很舊了,但裡頭有他的照片,我捨不得丟掉。」之後美國ABC製播麥可的紀錄片,麥可特別在著名的比佛利飯店租了個套房,又邀CoCo等朋友一起觀看播出,CoCo還帶著媽媽同行。

「他真的是個super star,我很幸運能認識他。」為了紀念麥可,CoCo將會於7月中在洛杉磯迪士尼音樂廳表演時,獻唱他的經典代表作,「讓大家感覺到他的存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