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仔幫鄭秀文慶生 400萬飛了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9/07/26

許志安(安仔)與鄭秀文(Sammi)多年愛情長跑無疾而終,如今相處如家人,情感早已割不開,就連生日都恰巧在8月,慶生會還可一起辦。安仔笑說,兩人不時興慶生,印象中有一年Sammi生日,害他「意外」送上400萬元大禮,至今想起仍難忘懷。

兩人生日 只差一周安仔8月11日出生,Sammi則是19日,獅子座的兩人即便生日只差一周,交往期間卻鮮少慶生或聯合辦趴,「拜託,生日前10天就有媒體守在家門口,很麻煩的。」安仔說,心意最重要,簡單打通電話或吃頓飯祝賀就足夠,儘管現在分手了,他仍不忘在Sammi生日當天,向對方說句「生日快樂」。

樂極生悲 愛車遭竊視車如命的安仔,有回幫Sammi慶生後準備回家,走向管理員拿車鑰匙,管理員一臉驚恐說:「許先生,你不是才剛把車開走了?」這才發現他的400萬BMW愛車被竊賊偷了,他趕緊報警,過幾天愛車在郊外尋回,音響沒了、輪胎也缺兩個,雖說車子有保險,但修好也得花大錢,事後被虧幫Sammi過生日,果然所費不貲。

恐懼症解 來台吃冰安仔身為公眾人物,笑說在香港從沒機會坐路邊吃大排檔,為宣傳專輯《歌人》難得來台,利用空檔去永康街吃冰感覺真不賴。看著人來人往,他透露7、8年前一度患了「人群恐懼症」,只要人多就會心跳加速,還好症狀輕微,透過心理醫生朋友開導,慢慢走出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