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追思會黃牛票 飆破6億元

2009年07月07日蘋果日報

【王怡文╱綜合報導】「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猝逝,追思會門票昨凌晨2時抽出,8750位粉絲每人獲票2張,黃牛隨即在拍賣網站「eBay」兜售,一度出現「1900萬美元」(約6億2690萬元台幣)無厘頭天價,雖被網站刪除,卻阻擋不了更多黃牛賣票。追思會場「史代波中心」附近飯店住房率達9成,英國各地飛洛杉磯的班機幾乎全客滿!
追思會於台灣時間明凌晨1時舉行,中獎者須持密碼與個人有效身分證件才能領門票、辨識手環。有人抽到門票後,立刻網拍,美國「eBay」網站昨下午出現20多筆拍賣門票的訊息,下午3時起陸續遭刪除,但不久又有逾70人張貼出售,遭歌迷砲轟「沒良心」。

老父逼兒女賣唱
麥可去世後,萬眾粉絲飛往洛杉磯悼念,英國粉絲尤其捧場,英航與美國航空公司表示,最近從英國飛洛杉磯的旅客成千上萬,倫敦到洛杉磯的班機全滿。
《紐約郵報》報導,麥可父親喬傑克遜打算「徵召」麥可的哥哥們重組「傑克遜4寶」,「接手」麥可原定在倫敦的巡演,並要求珍娜傑克遜至少表演5場,另外再賣周邊商品,撈最後一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