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上億贖單身 6屋過戶馬雅舒

記者林南谷、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08

吳奇隆、馬雅舒夫婦因長時間聚少離多,驚傳感情生變,已在昆明簽字離婚,吳奇隆更把名下八棟房子中的六棟都過戶給馬雅舒,外加高達人民幣一百萬元的贍養費,昨天雙方經紀人都否認離婚傳言,堅稱兩人只想努力拍戲,不願多談感情的事。

拍戲分隔兩地 一年見不到五次面

二○○六年十二月,吳奇隆與馬雅舒正式成為夫妻,受到兩岸三地粉絲祝福,但兩人婚後因各自拍戲,經常分隔兩地,吳奇隆還曾自爆在一年中和馬雅舒見不到五次面,年初她在北京拍戲時,也不見吳奇隆前往探班。

兩人因拍戲聚少離多,馬雅舒也鮮少主動對外提及婚姻生活,反觀吳奇隆則是多次獨自返台,但不見老婆相伴,兩人貌合神離的消息甚囂塵上。

數月前回昆明辦離婚手續

知情人士透露,由於在中國辦理離婚要回到註冊結婚的所在地,據悉兩人早在數月前便悄悄回到昆明辦妥離婚手續,吳奇隆為了恢復單身,付出了至少上億代價,外傳他已將名下六棟房子過戶給前妻,外加一百萬人民幣,知情者說,這些代價都是吳奇隆心甘情願給馬雅舒的,兩人離婚相當平和。

昨天吳奇隆經紀人任玥表示:「藝人的私事,公司向來不過問,不過這是沒的事,公司也不想做回應。」刻意低調不願證實;正在拍攝新戲「媽媽的眼淚」的馬雅舒,則透過經紀人阮虔芷強調:「隨便外面怎麼傳吧,我們無所謂!」阮虔芷更說:「去雲南就要3天耶,如果她離婚,我一定會知道!」堅持不認離婚傳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