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還千萬! 吳宗憲6房產恐遭拍賣

TVBS / 2009/07/10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房地產可能得面臨拍賣危機,先前控告他投資詐欺的補教名師宋學維,法官後來判定吳宗憲得歸還當初1千萬的投資金。宋學維指控,吳宗憲先是開了支票說要和解,談判期間又趁機把支票徹票,現在法院判定他可以假執行,如果吳宗憲再不還錢來,就要拍賣房產。 補教老師宋學維:「搞綜藝和做生意是不一樣的,搞綜藝你可以插科打諢,我想吳宗憲在這方面是一流,可是做生意要講誠信。」 拿出綜藝天王吳宗憲開的支票,已經和他打了4年官司的補教老師宋學維,下最後通牒。宋學維:「我會跟律師,會去拍賣他的財產,或他名下房地產。」 不排除讓綜藝天王變成無殼蝸牛,宋學維說,當初投資拍戲,合約書上清楚寫明,就算沒賺也要還本,後來卻鬧到兩人對簿公堂,法官判吳宗憲得還當初1千萬的投資金,他卻開出這張支票說要協議,同時卻又把支票取消,更氣人的是,翻開投資拍戲的帳目表,裡面琳瑯滿目什麼項目都有,就連憲哥家門口的燈,也算在拍戲支出。

宋學維:「那他現在說保證金,只是保證開拍,那保證開拍,為什麼要1千萬支票呢?」 下下策,假執行吳宗憲全台6處房產,和手頭上的持股,宋學維表示對方律師曾經尋求和解,吳宗憲上午則沒有回應,打了4年多的官司, 恐怕得繼續虛耗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