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蜜戀蔣友柏 默認7年地下情

記者陳慧貞、張寧馨/台北報導 2009/07/14

關穎新書自爆與蔣家第四代的蔣友柏情史,還指這是她今生唯一最接近「門當戶對」的戀情;某電視節目更意外抖出介入這段感情的就是倪雅倫;昨天蔣友柏沒否認昔日戀情,但把問題丟給公司的公關人員,倪雅倫則以沒看過關穎新書為由堅稱要安心養胎。

門當戶對相戀7年

關穎新書「上流感」自曝情史,她7、8年前出道時,便傳出與蔣友柏拍拖消息,雙方始終未承認,隨著蔣友柏結婚組家庭,這段緋聞不了了之,直到最近關穎出書自曝情史,書中雖未指名道姓,但從她描述時間、回憶的事件,揭露關穎所說的「他」,就是蔣友柏。

她說在紐約念書時交往的對象,是她今生唯一最接近「門當戶對」的人,他們會去看小劇場、街頭表演、籃球賽,穿舊衣服,在路邊一起吃熱狗、喝一杯咖啡;她生日,對方在公寓下廚做了一桌湘菜,還說這桌菜很貴,因為他的師傅是台灣五星級飯店御廚。

據知關穎和蔣友柏交往長達7年,2002年返台後即分手,對於此事2人從未承認過,但此次關穎透過出書寫情史,此舉等於默認,被問到此人是否為蔣友柏,經紀公司表示不知情,但也未否認。

蔣友柏倪雅倫 皆不回應

記者昨天致電蔣友柏,他一反過去不耐煩態度,完整聽完記者提問,當他聽到「關穎」兩字,還再次確認並楞了2秒後說:「你這問題很無聊,你去問我公關部好嗎?」明明是個人感情問題,蔣友柏卻要公關代為回答。

橙果公關黃佑婷則無奈表示:「能傳的就這幾個,已經是老梗了!」介入這段「門當戶對」戀情的,據傳是當時體重驚人的倪雅倫;目前倪雅倫已懷孕4個月,昨天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沒看過關穎的書,不知如何回答,且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強調目前只想安心養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