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狂煞櫻花妹 8月赴日吸金2千萬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29

「Jerry」言承旭前進日本再撈金,8月中他將於東京、大阪兩地舉行2場演唱會,由於反應熱烈,主辦單位遂再加場,4場演唱會將吸引2萬櫻花妹聚集,吸金超過2千萬!

原訂2場爆滿 再追加2場

韓版「流星花園」大流行,但台版F4魅力依然不減,尤其是言承旭在日本吸睛、吸金功力,穩坐台灣偶像一哥!才剛自杭州拍攝八大偶像劇「就想賴著妳」返台,言承旭預計8月14、21日分別於大阪、東京舉辦「FREEDOM Gathering In JP 2009」演唱會,由於場地僅能容納5千人,原訂兩地兩場歌友會,因櫻花妹狂熱反應,各追加一場,以一張門票日幣3千元計(約台幣1千元),4場歌友會預計吸引2萬人,吸金超過2千萬。

言承旭不管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日前在杭州拍戲,所到之處都有粉絲圍觀、追星,拍戲空檔除了飯店、片場,幾乎動彈不得,等於換地方當「宅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