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緋聞----陶子卸妝會嫩男 Apple攜郎低頭走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7/01

才剛生完兒子數個月的「陶子」陶晶瑩還有黑澀會美眉Apple,上週五被記者目擊分別素顏和年輕男性出遊,陶子急忙解釋只是助理,Apple則澄清說只是朋友。

喝咖啡聊工作 灰T男是助理

上週金曲獎前一天下午,穿著白色外套和牛仔褲的陶子,和一名身穿灰色T恤約20幾歲的男生,出現在台北東區某家咖啡廳,點完飲料後,兩人便各自閱讀報紙和雜誌,期間陶子電話不斷,灰T男則隨時貼心遞上手機給陶子,兩人還不時討論金曲獎事宜,之後約待半小時就一同離開。

Apple戴帽遮掩 只認朋友出遊

同天晚上9點多,Apple也被記者目擊和一名年紀相仿的男生同逛敦南誠品,似乎是為掩人耳目,Apple和友人都戴了帽子,刻意將帽子壓低的Apple,不時還會緊張地四處張望,觀察有無被人認出,後來兩人便迅速走到地下2樓用餐。

陶子透過經紀人表示,灰T男叫Kenji,是「大學生了沒」前工作人員,因為之後要出國唸書,趁空檔來當她的助理,而且當天還是李李仁載兩人去喝咖啡。Channel V總監Andy則說,Apple目前是單身,該名男性友人只是朋友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