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性感bike 口哨瘀青多

聯合報 / 2009/07/21

騎鐵馬近日也是時尚流行代表,名模王麗雅、林又立有空也愛出外練腿力,王麗雅日前自台北大安路一路騎到三峽,只穿背心短褲,漂亮長腿替沿途風景增色不少。

王麗雅昨天錄中視「我猜」前,拿著遮瑕膏往美腿上擦擦點點,原來她騎鐵馬不小心在腿上撞了13處瘀青,就怕被伊林主管看見責罵,「短褲背心騎車很舒服,還有人沿途吹口哨,但一不小心就會擦撞到,還是乖乖穿好裝備才對。」 林又立也愛騎鐵馬,她表示能練腿力又不會有大塊肌肉,是名模不錯的運動,她通常能騎多遠就多遠,騎累了不怕騎不回來,因為她是摺疊腳踏車,叫計程車就回家了。

林又立最近裝淑女,希望多招有效桃花,「每次被拍到的都是哥兒們,希望能出現認真追求又條件好的。」林又立羨慕王麗雅和男友很甜蜜,但王麗雅嘆氣說今年的生日和情人節都要在飛機上和林又立一起度過,只盼望男友提前陪她慶祝。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