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偉如與前夫失聯 兒子畢業前途未卜

聯合報 / 2009/07/06

戈偉如的兒子林浩權從康橋中學畢業了,原是喜事一件,但她卻非常苦惱:「他(前夫林志隆)都不跟我聯絡,半年了(她再婚至今),都不接我電話,兒子到底要出國還是留在台灣,我總要跟他商量一下吧,唉,很無奈,十多年的感情和努力,因為我再婚變仇人,讓人心灰意冷。」 戈偉如1月11日再婚,嫁給城揚總經理李紀曾,由於她結婚當天才告知前夫林志隆,令林十分不悅,不但立刻停止贍養費給付,從此兩人也斷了音訊,戈偉如說:「我一直打電話給他,也傳簡訊,但一次都不接,兒子的學雜費都是拿單據去跟他請款。」 林浩權康橋畢業了,戈偉如為了慶祝兒子順利完成中學學業,在李紀曾安排下,3人日前到香港玩了一趟,李紀曾也透過親友了解美國入學的一些問題,戈偉如表示:「浩權有幾個選擇,目前沒有完全定案,我希望林志隆能跟我好好坐下來聊聊兒子的未來規畫。」 老虎牙子總經理林志隆昨天電話未接,簡訊未回,無法取得他對戈偉如所言看法,而代偉如則再三強調:「一切以孩子最佳利益為前提,彼此都不要動氣也不要任性。」至於她和李紀曾可有計畫生下愛的結晶?戈偉如說:「我們享受目前的美好時光,沒有生育計畫。」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