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瞎扯婚期 翻供不認朱孝天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2009/07/07

「蕾蕾」林熙蕾「裝很大」!上週才傳出在香港受訪時認了朱孝天,昨天卻又全盤推翻,表示港媒誤會她的意思,因記者不斷逼問,才開出2年後結婚的「芭樂票」,為了自清,蕾蕾甚至發表單身宣言,「天蕾戀」是真是假,只能以霧裡看花來形容!

林熙蕾宣布單身

上週四蕾蕾在香港出席活動,據港媒的報導,她鬆口承認與朱孝天交往,並透露2年內完婚,沒想到昨天出席BOBBI BROWN眼影新品記者會改口說:「一切都是誤會!」表示她沒證實「天蕾戀」,至於婚期,也是在記者追問之下,信口說說,「2年『後』才會考慮結婚這個問題,我不想訂時間表,家人也早放棄了。」究竟現在有無交往對象?蕾蕾苦笑說:「沒有!」

談情注重相處契合

可能被問煩了,蕾蕾說以後結婚不發喜訊,也不會提供婚紗照給媒體,但另一半同意她的做法嗎?因為朱孝天日前才說要拍賣喜訊做慈善,蕾蕾想了一下說:「對ㄟ,我沒想到這個。」

20幾歲就有人向她求婚,情史豐富的蕾蕾對浪漫的舉動沒太高的期待,只注重生活方式是否契合,「能幫我擠牙膏就好了!」

朱孝天昨天忙拍「桃花小妹」,經紀人Summer則表示不方便代答藝人私人問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