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拚收視 祕勾輕熟女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09

豬哥亮復出首發綜藝節目民視「豬哥會社」,八月將正式推出,以90分鐘對打其它台 2小時的節目。據了解,日前豬哥亮已秘密完成定裝,一款採用豬哥亮原本的招牌造型,配上他的招牌馬桶蓋頭,另款是他日前現身時的62歲型男樣,內部正評估他將以何種造型重執主持棒,不排除讓觀眾網路票選。

找小豬上節目 熱炒豬話題

據悉,豬哥亮復出主持的搭檔,考量以輕熟女陪襯,加上日前傳可能會有民視所屬「鳳凰」經紀公司的藝人出選,因此劉香慈、侯怡君、葉家妤等都是可能的人選,來賓除了當年秀場好友外,也廣邀年輕偶像歌手參加,「小豬」羅志祥也在名單內,屆時大豬小豬同台將再掀話題。

放棄華視節目 錢往外推

不過關於豬哥亮復出主持的處女作,民視上下都簽了保密條款,甚至還下毒誓,就怕洩密,因此對於節目相關細節口風都緊,要等月中試錄時才揭曉。

日前曾傳豬哥亮將在華視開「豬哥豬哥亮晶晶」節目,但據悉豬哥亮評估時,仍決定以民視優先考量,放棄1個月約上百萬的收入,該計劃也暫時腰斬,且半年內應該不會再另開新節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