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慈被許純美批很醜又三八

中國時報 / 宋志民、朱梅芳/綜合報導 2009/07/16

慧慈詭異的舉止最近席捲綜藝圈,外界常把她與許純美做比較,許純美15日被問,馬上說「我知道她」,聽聞兩人被比較,她歇斯底理說:「我的媽呀,討厭~,我好討厭她,我跟她不一樣,她走三八路線,她很醜耶,我是上流美耶。」阿美自嘲 早就退出演藝圈問許純美怕不怕被取代?她趕緊自清:「我早就退出演藝圈了,很多製作單位找我,是我不想上而已,她一集2000元開始,我一集20萬元。」慧慈與許純美有許多相似處,兩女都是紙片人,品味都愛「脫俗」洋裝,許純美有抱胸的招牌動作,慧慈則有「讚聲」的大拇指和蓮花指。最神似的是兩女的「好色指數」,許純美有前夫「鄭奇松」、慧慈熱愛「王識賢」。

眾男星被嫌棄 當場鬆口氣慧慈前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好色本性全露,要她選對唱搭檔,她竟嫌曾國城醜,徐乃麟有男人味算勉強,但一轉頭看到小鐘,馬上選他,最後她看到幼齒製作人又馬上放棄小鐘,不過眾男星被她嫌棄當場鬆一口氣。

慧慈近期爆紅也患大頭症,原她在蘇打綠演唱會擔任嘉賓,出席費僅3000元,周一她主動要錄華視《天才衝衝衝》自願降價至2000元,不料隔天又有製作單位邀她,她坐地起價稱「沒four(4)千我不上」。

東森駁斥 採訪怎可能付錢昨日慧慈上華視《power sunday》又加價「one、two、three、four、five,沒有five千我不上。」錄影前一向髮型如女鬼的她竟擺譜稱:「頭髮這麼醜,我不要上。」經三催四請她才開錄。搞笑的是,媒體要訪問她,她跩著說:「沒錢,我不訪問,東森訪問我,還給我錢耶。」東森新聞部昨駁斥:「怎麼可能,採訪怎麼可能付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