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馮德倫豪宅幽會

中國時報 / 李雨勳/綜合報導 2009/07/15

馮德倫和交往7年的莫文蔚分手後,一點也不寂寞,先與徐若瑄交往曝光,又與大陸女星張雨綺吃海鮮傳緋聞。近日香港《東周刊》直擊舒淇登堂入室到他香港淺水灣的豪宅密會,兩人在陽台上吃零食、抽菸聊天,感情如膠似漆。

傍晚曬暖陽 逗得眉開眼笑報導指出,舒淇僅穿著T-shirt、牛仔褲,素顏出現在馮德倫家的陽台上,手裡拿著一包零食,馮德倫一身家居服,兩人一邊曬著傍晚暖陽,一邊聊天,舒淇更不時被馮逗得眉開眼笑。晚間,馮德倫特別為佳人下廚,吃了一頓甜蜜晚餐後,舒淇才搭計程車離開。

合作美少年 常相約看電影馮德倫曾與舒淇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時傳出戀情,後因馮德倫與莫文蔚拍拖,舒淇另與黎明發展地下情,緋聞才平息。但兩人仍維持好友關係,常相約看電影,2007年底馮德倫與莫文蔚分手,舒淇曾大嘆可惜。爾後,舒淇不時約馮德倫吃飯解悶。期間雖然馮德倫與徐若瑄傳緋聞,卻因聚少離多,單靠簡訊及電話難以維繫,最後轉向追求舒淇。

情史多彩多姿 雙方有得拚舒淇的情史和馮德倫一樣多姿多彩,自從結束與黎明的地下戀情,她先後與張震、鄭伊健、王力宏等人傳過從甚密,但她都否認。對與馮德倫的新戀情,舒淇透過經理人說:「不是事實,不會做出回應,只會當作笑料一則。」馮德倫也表明不回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