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自由留長髮 更有女人味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03

去,短髮是孫燕姿一貫的造型,現在留著長髮的她,多了以往看不到的女人味,同時也讓孫燕姿有了自由的感覺。

金曲獎星光大道上,孫燕姿以一襲開高衩性感露背禮服驚豔全場,讓人看到不同以往的孫燕姿。最近為了7月的新加坡演唱會,孫燕姿回到老家接受媒體專訪,談到休息2年多來的心情及全新長髮造型,孫燕姿感慨地表示,過去的她其實連決定自己頭髮長度的自由都沒有,因為公司說短髮是她的「標誌」,而現在留長髮對她來說,其實也無關個人喜好,只是一種重拾自由的感覺罷了。

愛情很私人 拒分享

休息2年多再復出,許多人都說孫燕姿變漂亮了,記者問她是否是因為愛情的滋潤,率性的燕姿大方承認談戀愛是讓她變美的原因之一,愛情對她來說真得很重要,但她仍不希望媒體在這方面多做文章,畢竟對愛情是私人的東西,不需要和大家分享。

2年前,孫燕姿在宣傳專輯「逆光」時,曾自曝自己常有想要逃離生活的感覺,然而經過這2年的沉澱,孫燕姿說:「現在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了,因為沒什麼東西綁著我,我不用簽唱片合約,有足夠的自由選擇我的工作,感覺一切都對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