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不正常 搞笑征服港迷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2009/07/12

一套筆挺西裝,一杯白開水,既沒有華麗的舞台,也沒有龐大的性感舞群,費玉清以獨特的唱腔和幽默風趣的串場成功地擄獲了香港歌迷的心。

「費玉清2009演唱會」前晚在紅館舉行,全場大爆滿,包括徐小鳳、潘迪華、鄭少秋和太太官晶華、薛家燕等藝人都到場欣賞。

費玉清先後唱了梁靜茹的「寧夏」、光良的「童話」、張學友的「吻別」、周杰倫的「菊花台」多首國語歌曲;為了討好香港觀眾,他也特別選唱廣東歌,包括許冠傑的「浪子心聲」、徐小鳳的「隨想曲」及已逝的羅文「朋友一個」、張國榮的「路隨人茫茫」、梅艷芳的「女人花」和鄧麗君的「何日君再來」等,每一首都贏得滿堂采!

充分發揮搞笑本色的費玉清中場講了3個笑話,隨後又發揮模仿本領,模仿鳳飛飛、劉文正、周華健和蔡琴,令觀眾拍案叫絕。他笑說:「Oh My God!大家都喜歡不正常的費玉清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