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工作滿檔勝周幼婷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7/14

丁小芹揮別前男友孫協志後,工作運大開,過去每月平均接2支活動,如今工作室及演藝事業兩頭燒,忙到每天只睡5小時,比起日前傳說介入兩人戀情丟家電代言的周幼婷好許多,她坦言,不想再與圈內人談戀愛,不排斥老土的相親。

12點先睡排毒覺丁小芹笑言,她現在謝絕戀愛,拚命工作,人生反而平靜自在,「早上做活動,晚上忙工作室的事,公司就我一個設計師,我通常要忙到凌晨4點才能睡。」休閒在家看電影8月還安排去紐約進修兩周舞蹈課,生活充實,不管多晚睡,早上9點就起床做事,擔心熬夜對皮膚傷害,每晚敷面膜,「之前長痘痘,中醫師就說我不睡覺,吃藥都沒用,現在12點到凌晨2點,我會先躺在沙發上睡排毒覺,2點再起來工作,到凌晨4點或6點再睡。」與孫協志談了段辛苦戀情,丁小芹說,不想再與圈內人談戀愛,現在唯一的私人時間,就是每天回到家看2小時的電影,想想人生規畫,媽媽好友幫她安排相親飯局,她也不推辭。

與周幼婷同台OK 丁小芹說,近來也有戲劇邀約,她甚至不排斥與周幼婷同台。若導演安排兩人演互拉頭髮戲碼也能接受嗎?她四兩撥千斤巧答:「我還是想演正常的角色,3年前我跟關穎演互呼巴掌的戲,都這麼好的朋友,打完後還是因入戲太深,一整天不講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