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瑞姬上露下涼 誘惑粉絲不甩走光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2009/07/13

「韓劇復仇女王」張瑞姬昨天第3度來台變得超親切,下機後笑容始終掛在臉上;下午見面會上即使頂著35度的烈日高溫,要求什麼統統都配合,一掃過去在中國拍「庚子風雲」時耍大牌之說。

星媽隨行 天氣好心情更好

張瑞姬昨天自首爾搭機在上午11點多抵台,這次有星媽隨行讓她心情更好,久未來台的她很想念小籠包,一下機後立刻驅車奔向鼎泰豐大嗑美食。張瑞姬表示,首爾現在梅雨季整天下雨,來到台北看到晴空萬里很開心。

性感挑戰尺度 走光沒在怕

張瑞姬昨天下午身穿桃紅色的性感小禮服在京華城參加粉絲見面會,露肩又露腿幾乎打破南韓女星來台的最大尺度,幾次坐著抬腳時險些走光也不在乎,工作人員發現後趕緊拿來小外套給她遮腿以防春光外洩。

張瑞姬見面會現場湧入300多名粉絲,現場她丟出捧花,邀幸運粉絲一起與她乘馬車。被問到拍了八大戲劇台韓劇「妻子的誘惑」的復仇女角色後,不怕交不到男友?她笑說︰「展現誘惑報復前夫後,沒想到獲得男性觀眾熱烈回應,對自己有加分效果。」

收視奪冠 妻子復仇傳捷報

今年初剛滿37歲的張瑞姬也老大不小,卻始終沒有緋聞傳出,她說:「外型太帥的會讓我有壓力,順眼、心地善良的男性就好,我喜歡的人媽媽一定會喜歡。」隨著張瑞姬訪台,「妻子的誘惑」劇情進入報復階段,上週收視率更躍升1.95%,居所有韓劇之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