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沛恩遭母指控惡意遺棄 女兒按月給生活費 反稱全是為了向她要錢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26

簡沛恩傳為母親吳女士揹債百萬,加上因母親涉嫌以她名義詐財,母女關係決裂;前天吳女士出面駁斥傳言,指遭毀謗,還住院治療,沒想到女兒卻連通關心電話也沒有,存心「惡意遺棄」。

吳女士泣訴:「我真的寧願沒有這個女兒。」簡沛恩昨手機未通,經紀人Tina說,當初簡母入院時,簡沛恩就出面處理;Tina並轉述,簡沛恩的舅媽也認為簡母不需入院,一切只是為了向她要錢。

簡沛恩每月給母親生活費

吳女士哭腫的雙眼不斷流淚,她承認自己曾投資失敗,前後賠了近百萬,外傳這些錢多由簡沛恩負擔,她嚴辭澄清,她說此生只拿過簡沛恩50萬元,其它靠友人支助,她感嘆:「她沒那麼偉大!」並說每個月只拿簡沛恩2萬8千元,非外傳的3萬5千元。

據傳,簡沛恩與母親為債翻臉,加上去年底她母親傳冒用簡的名號詐財遭起訴,關係惡化,但吳女士說,母女互不往來的主因,是三年前母女合開燒烤店,沒多久為店務激烈爭執,從此簡沛恩刻意疏遠,連換電話了也不跟她說,此後她憂鬱症加劇,日前還萌生自殺念頭,醫師因此強制她入院治療,講到心酸處,吳泣不成聲。

吳女士說,外界認為簡沛恩為她揹債百萬,並主動切割母女關係,她已忍無可忍,說自己從小給女兒優渥的經濟環境,17歲就給她金卡,沒想到現遭女兒「惡意遺棄」,手機不接,留話到語音信箱也不回,她這些日子以淚洗面,醫師鼓勵她說出來,她哀怨地說:「我曾經告訴自己不能還擊,但累積十幾年的痛了,我不可能不恨。」

簡沛恩出面協調母親住院

簡的經紀人Tina矢口否認,Tina說,當初她也被通知協調簡沛恩母親入院的事,簡沛恩的舅媽認為她母親的狀況不需入院,但吳女士堅持,動機應是要向簡沛恩要錢。簡沛恩日前也曾說過,母親在外做了什麼,必須自己面對,而不是每次都要她幫忙擦屁股,自己已盡了子女應盡的義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