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瘦寵 大陸盜用肖像搖錢

中國時報 / 王雨晴、朱梅芳/綜合報導 2009/07/20

大陸網站盜用明星肖像代言情況氾濫,小S因產後苗條,讓她成為不肖業者眼中的最佳瘦身代言人,林志玲也被婦科醫院看上號召無痛人工流產,讓經紀公司很頭大,呼籲民眾千萬別受騙上當。

小S產後不見媽媽味,讓她成為大陸瘦身廣告代言人,但她從不接任何內服減肥藥品廣告,見大陸不肖業者在網站宣傳「產後是因服用該公司商品才瘦身成功」,她直呼消費者千萬別上當,「我不靠任何減肥藥瘦身,吃東西都吃六分飽,就能有好身材。」小S經紀公司表示,減肥商品最常打著小S名號招搖撞騙,保養美容商品則喜歡用大S肖像,平均每半年就需要處理一次,「會先請律師去函警告,如果不撤下,就提出告訴。」東莞某婦科診療中心也盜用林志玲房地產廣告圖片,讓台灣第一名模成了無痛人工流產代言人,對此,林志玲昨在大陸拍戲,表示沒看到這廣告,但對盜用肖像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並追究到底。

去年侯湘婷也被大陸豐胸廣告盜用肖像、明道更被湖南某醫院盜用肖像代言割包皮廣告,兩人經紀人都蒐證提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