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自由把妹 猴急拐進房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記者趙世勳/攝影 2009/07/27

出道至今才1年多,蕭敬騰早已從「省話一哥」變成「演技一哥」!

玩遊戲 戲味十足

蕭敬騰昨天到本報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參加「王妃自由見面會」,他被規定要和8歲的小粉絲合演情侶,竟然急著帶對方「進房間」,另外玩遊戲時,大家沒有遵照他的規則走,蕭敬騰竟然假裝生氣說:「不玩了!」一舉一動都充滿「戲」味,這麼愛演,歌迷可以期待看他挑大樑主演偶像劇嗎?他笑說:「應該快了吧!」

蕭敬騰曾經客串「命中注定我愛你」,當時台詞很少,但出了兩張專輯後,他整個人更放得開,活潑又愛演,昨天見面會歌迷熱情感染了他,演起來更開心。

痴抱小妹妹 撒嬌求和

8歲的劉小妹妹上台和蕭敬騰演情侶檔吵架戲,他坐著擁抱小妹妹,還痴情地說:「妳為什麼都不理我?」小妹妹說:「我生氣了。」蕭敬騰撒嬌請對方原諒他,之後竟說:「我們和好了,那我們回房間好嗎?」引起歌迷一陣尖叫。

蕭敬騰坦言,他平常就是會撒嬌的男生,他很喜歡小孩,希望結婚後可以生兩個孩子。被問到為何會想帶女友「回房間」,他解釋:「情侶兩人可以在床上做很多事。」大家好奇他談話尺度大開嗎?他卻淡淡地說:「就是聊天、看電視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