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童樂有猛男扛 范逸臣踩空秀戰績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20

記者林佳宏、盧賢秀/台北報導夏宇童辦簽唱會,師兄范逸臣帶傷助陣,前晚他不慎摔下舞台,幸好有歌迷當「人肉墊背」,僅手臂輕微擦傷,跟陳奕迅摔到險破蛋相比,算是虛驚一場!夏宇童為新專輯「雨瞳」辦簽唱會,被肌肉猛男扛著出場,她還打趣要攝影拍久一點,「不然我未來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機會碰到所謂的肌肉猛男。」除了猛男助陣,范逸臣也前來站台,送上印有「小范銀行」的大型空白支票,讓夏宇童填上想要小范幫她達成的願望。主持人問小范:「會不會跳票?」他笑說:「當然會,誰聽過有這家『小范銀行』的。」全場哄堂大笑。

范逸臣前晚在基隆表演,因投射燈光太強,他未察覺已走到舞台邊緣,要轉回舞台時不慎踩空,直接仰躺姿勢跌落舞台。還好台下有「人肉墊背」緊急扶住,他只有在驚慌時亂抓,右手手臂不慎擦傷破皮,他打趣說:「放心,我摔得很漂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