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酷騎重機 趴!帥臉犁田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26

邱澤在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裡騎重型機車摔倒,他透露,高一時曾因騎快車而「犁田」摔車,醒來時人已經躺在醫院,脊椎有4、5節移位,肩膀也脫臼、手肘斷掉,在醫院躺了3個多月。

車主盯場 怕刮花愛車

「福氣又安康」裡的邱澤始終帥氣登場,但本週劇情安排他騎重機去找陳喬恩時,為了閃躲路上的小朋友而摔傷,事實上當天的拍戲現場,車主都在旁目不轉睛盯著,邱澤也超怕一不小心刮花車,劇組還特別準備了棉被、枕頭及海綿墊,預防車子有任何閃失。

邱澤平常熱衷賽車,但對於重型機車則敬謝不敏,他透露,高一時爸爸就教他騎打檔車,但有一次騎上高架橋,因車速快、打檔不正確而摔車,造成脊椎4、5節移位、肩膀脫臼、手肘斷掉,至今還留下酸痛的後遺症。

皮衣耍酷 熱到濕身

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四輪的車子,「尤其有冷氣,真的很重要!」因他在「福氣又安康」裡經常穿著黑色皮衣入鏡,當天騎重機也是這身造型,每拍完一個畫面,就得趕緊脫掉皮衣,因為裡頭裡頭早就濕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