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夜店慶生濺血送醫 被爆喝茫挨打

2009年07月01日蘋果日報

溫嵐看到他妻母相擁而泣,醫院警衛則指他臉紅腫。

疑雲重重
曹格前晚包下信義區夜店「Person」,梁靜茹、溫嵐等30多位好友提前為他慶祝30歲生日,不料當晚11時多,他就因受傷被送往台北醫學院,直至昨早10時才離開,右手則纏滿繃帶,傳喝醉的他遭毆打,經紀人王貞弘否認:「他是敬酒時被敲碎酒杯劃傷小指。」梁靜茹等人雖否認他被毆,但溫嵐看到他老婆、媽媽相擁而泣,醫院警衛則指他臉紅腫,讓此事疑雲重重。
去年金曲歌王曹格7月9日才滿30歲,但因他當天不在台灣,加上馬來西亞經紀公司股東日前來台,他乾脆提前包下松仁路上的知名夜店「Person」慶生,與30多位圈內好友及母親、老婆飲酒作樂,他還一度醉醺醺地走到店門外,但隨即被媒體包圍,多名友人出來擋駕護衛。
稍晚由於夜店不遠處的知名日本料理店「和民」傳出火警,記者前往該處拍攝,同時發現曹格已傳出受傷送醫,他昨約凌晨零時30分前抵達台北醫學院,被院方安排住院治療,醫院警衛描述,看到曹格到院時,發現他臉頰紅腫,院方則指出,曹格會留院是因手部傷口太大,夜班急救人員只能初步救治,須待早上主任醫師到班才能真正進行處理。
記者昨早到病房欲探訪,都被門口的工作人員擋駕,而曹格直至昨早10時才以左手遮臉,神色憔悴地離開,受傷的右手包滿繃帶,小指還以夾板固定,經紀人王貞弘解釋:「他就是小指被破掉的杯子割傷,因喝酒不能打麻醉藥,所以要住院到早上,外傳縫20多針太誇張,只有2、3針啦!」
經紀人也否認曹格被毆,表示曹格出院後都在家休息,對於被毆的傳聞,曹格覺得很誇張,但不想出面多做解釋,但溫嵐昨表示自己到夜店時,曹格已有八成醉意,她坐下沒多久就發現曹格被大家簇擁離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她只是不懂後來他老婆、母親為何抱在一起掉淚。
梁靜茹及安鈞燦也和曹經紀人口徑一致,表示曹是切蛋糕、敬酒時酒杯被敲破,梁靜茹表示正在聊天時,突然聽到杯子破掉的聲音,隨後就有人大喊:「滾石唱片的工作人員在哪?」接下來就看到曹格被送走,但大家都還繼續留著聊天、喝酒,原本以為壽星到醫院包紮一下就回來,但後來一直等不到曹格,這場慶生派對才解散。
報導:朱健弘、李銘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