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加恩夜店摟妹哄熟女 白白逞強裝大方

記者張詠淇、古明弘、陳尹宗、專案組/台北報導 2009/07/13

球星毛加恩與「白白」白歆惠分手後各自精彩!前晚毛加恩在夜店尋歡,像隻採蜜的蜜蜂左摟露背辣妹,右跟羅霈穎咬耳朵,還跟名模林又立熱舞,老少通吃,好不快樂!白白昨天聽聞後笑說:「我不會管朋友的事,他快樂就好!」毛加恩則解釋是幫表哥慶生。

林又立跳舞 拒當狐狸精

自稱單身的林又立是否趁「白毛戀」告吹介入?林又立說當晚跟著伊林的模特兒一起出席運動品牌的派對,只是禮貌性的跟毛加恩打招呼,強調2人並不熟,問她對毛加恩的印象,林又立笑說:「還不錯!人模人樣的。但他是人家的男人,我怎麼敢,不想被當狐狸精。」

白白趕拍戲 強調很開心

白白昨天趕拍「閃亮的日子」,過去因為毛加恩在夜店與辣妹磨蹭大吃飛醋鬧分手,昨天知道「好朋友」夜店狂歡後非但不生氣,還強調自己很「開心」,「本來就應該多交朋友,我無所謂,他開心就好,我現在忙的很閃亮、很快樂!生活就是工作和睡覺。」

羅霈穎爆白毛戀轉地下情

不過羅霈穎卻爆料「白毛戀」仍是現在進行式,只要自己去夜店沒帥哥陪,白白就會推薦毛加恩陪玩,她也會幫白白看著毛加恩,他們都是「姊妹淘」,在夜店咬耳朵、摟腰都沒什麼,至於露背辣妹只是朋友,她表示:「在夜店跟女生聊天是很正常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