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衝浪賽抖揪元凶 剉咧等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04

姚元浩上月23日辦衝浪賽遇黑衣人鬧場,昨週刊報導指是因與當地業者的利益糾紛導致,不過經警方介入調查,涉嫌者以強制、恐嚇送法辦,姚日前拍公視「博浪」,還重回烏石港這片傷心地,也陷入隨時恐被報復的恐懼中!

「博」劇殺青,姚元浩昨在電影「夏日啟示-棒球風雲」劇組試裝,雖他辦衝浪賽受阻,但演藝事業反而翻旺,戲約不斷;自己經營的衝浪店,也因夏季來臨最近業績直升,但據昨出刊的報導,當時他在宜蘭辦比賽,是因誤踩當地最大衝浪店經營者「宋媽」的地盤,她撂刺青客滋事,也意外牽扯出衝浪旺季當地達百萬元的利益糾葛。當時賽事半途喊停,警方當時辦案態度還不積極,也因媒體披露揪出元凶,事件算是暫告段落。

昨姚元浩因在工作,不便接電話,他的經紀人楊咩說,姚有跟他提過,九月或十月會再辦比賽,地點還末訂,但他對推廣衝浪活動的熱情不因事件影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