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手語帶動跳 粉絲癱瘓西門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19

「城城」郭富城身為聽障奧運國際代言人,透露自己喜歡在睡前享受「無聲的世界」,他表示:「我睡覺前一定要寧靜,工作生活已經多采多姿了,所以只有在睡前我可以沉澱下來,要求寧靜是很重要的,這習慣已經保持10年了!」

聽傲江湖 用手唱

城城昨天在西門町舉行「舞林正傳2」演唱會簽票會前,他特別挑選紅色上衣,認為自己應該穿亮麗一點的色彩。

城城昨獻唱聽奧主題曲「聽傲江湖」,並秀出手語舞蹈,帶動全場爆滿的粉絲一起跳,他說手語不好比,尤其要配上他的快歌旋律,有時一個字就得比畫出好幾個動作,很困難,但他說:「我當代言人義務重大,再苦也要練。」手語老師則誇他:「學習力很好,不用看提示也能比得流暢又快。」

演唱會增多中文歌

談到8月1、2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城城說:「這次會增加很多國語歌,所以我在拍電影空檔都會背歌詞,搭飛機也背詞。」他很開心自己主演的電影「白銀帝國」7月31日會上映,笑說:「希望下次電影獎又會看到我被提名。」

結束簽票會,城城前往機場前要求工作人員幫他外帶麻辣鍋底,他還笑說:「我這麼愛吃,乾脆自己開一家好了,店名就叫做『郭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