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賣嗓籌錢 救病父耍寶哭窮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24

古有「緹縈救父」,今日演藝圈則有孝子「Eason」陳奕迅傾家蕩產為父治病的感人故事。

陷財務危機 狂接巡演搶錢

日前有周刊報導Eason為了支付父親陳裘大的換肝醫藥費,讓自己陷入財務危機,因而被迫接下多場巡迴演唱會努力掙錢。Eason前晚在香港參加電視節目錄影時,首次針對這個話題做出回應,他不想藉此獲取同情,反而樂觀表示,幫親人是天經地義的事,至於經濟狀況是否因此受到影響?生性樂觀的Eason不改幽默本色,故意面對鏡頭大方哭窮!

砸4千萬換肝 再籌醫藥費

Eason是圈中出名的孝子,其父陳裘大2006年因貪污罪入獄,去年初患上肝癌獲假釋就醫後,Eason便不計代價安排父親到北京換肝,花上至少千萬港幣(約台幣4000萬元)。前天,記者問Eason是否因花大錢救父而讓自己陷入財務危機?調皮的他顯然是有備而來,故意一本正經地說:「一言難盡,我好窮呀!大家有沒有錢借給我?幾百元都好呀!」反將記者一軍。至於舉辦巡迴演唱會是否為了籌醫藥費?身為「K歌之王」的Eason不想走悲情路線,還順勢自嘲,若不辦演唱會還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