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僵摟馬志翔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2009/07/24

馬志翔與周幼婷分手之後,昨天首度同台,兩人的互動剛開始顯得有些許僵硬,之後周幼婷主動摟著他的腰拍照。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現在依然是朋友,應該算得上是典範。」

3個月沒見面 馬志翔想缺席

周幼婷和馬志翔分手後,合作拍攝「我在這邊唱」,昨天在試映會上,兩人透露已經3個月沒有見面,或許得知媒體會把焦點都放在兩人的感情世界上,馬志翔更笑稱,本來不太想出席。

被問起是否會覺得尷尬,馬志翔表示,他們是經過多次溝通才分手,過程平和,並無撕破臉,以後有適合的角色,他還是會找她演出,對於兩人的感情有無復合的可能性,周幼婷語帶保留的笑說:「順其自然!」

拍戲沒禁忌 復合看緣份

另外,周幼婷也表示,「我在這邊唱」讓她重新找到表演與創作的意義,最近辭演「真情滿天下」的她說:「演八點檔ON檔戲太吃力,感覺會減弱我對演戲的熱情,我也不想變成電視公務員,以後會希望能先看過完整劇本後再接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