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沾高以翔觸怒姊妹 被公幹到躺平

2009年07月22日蘋果日報

「很多Gay說我搶他們的菜,女生罵我花痴。」

衰到送醫
今年31歲的名模張家雲(花花)被爆在夜店Spark與帥哥高以翔酒後喇舌熱吻,2人雖未承認,但消息一出惹來議論紛紛。尤其高以翔24歲年紀幼齒,高帥又多金,簡直男女通殺。花花這2天宛若全民公敵。她說:「很多Gay朋友打電話來說我搶他們的菜,女生朋友罵我是花痴。」可憐的她昨因腸胃炎送醫吊點滴,躺病床上電話卻全打來「公幹」,沒人慰問。
1個多月前,有目擊者在夜店Spark夜店近牆沙發區,看見高以翔和花花舌吻。新聞前天爆出,花花當晚就腸胃炎上吐下瀉掛急診,昨又到診所吊點滴。即使虛弱,一談到和高以翔喇舌的事,又急忙解釋:「他剛來台灣,中文還不太會講我們就認識。大家只是朋友一起在夜店玩,那時喝很醉,我根本不記得有沒有親他。」
花花想以酒醉打迷糊仗,但她身邊喜歡高以翔的男女根本不理這套解釋。一得知此事,馬上打電話「公幹」她,有人罵她「花痴」、有人批她「搶男友」。昨花花氣若游絲:「我這2天腸胃炎已經夠可憐,結果大家打來都在問高以翔的新聞,沒人慰問我生病的事。」但她仍不改開朗,表示再見對方「就是朋友,沒什麼好尷尬的」。
高以翔昨聽聞花花被眾友人攻擊,他竟未吐露憐香惜玉之情,反倒堅稱沒這回事。他透過經紀公司說:「沒有這件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們只是朋友,有時會因為上節目、活動或在夜店遇到,可能那天很靠近講話被誤會吧。」
報導:張哲鳴、何軒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