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談新工作:這輩子最想做的事

聯合報 / 2009/07/27

璩美鳳5月初與澳亞衛視結束合約後,目前積極為新工作奔走籌備,昨天人在北京的她談到未來計畫時透露:「這不只是鎖定媒體的多元事業,8月底會在深圳辦夏日海島派對宣布。」由於璩美鳳長年在外工作,為免璩家二老長期搭機探女辛勞,她也計畫在深圳為二老置產,璩美鳳說:「我一生苦難、離鄉背井,可以離家人近一點很開心。」 璩美鳳未獲澳亞衛視續約,她以「世界無限寬廣」自比心境,她說:「澳亞讓我能從歐洲回到亞洲,能夠更接近家鄉、家人,偶爾還能跟老朋友碰面,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經歷。」談到未來計畫,她保持神秘笑說:「我什麼都做過了,現在要做的事,是我一出生最想做的事;我的一生,每個階段和過程,都在為做這件事而準備,很快就會跟大家宣布。」 日前她才被傳房貸壓力過大,這回又計畫想為璩家二老在深圳置產,璩美鳳解釋:「人家都是子女看父母,只有我是父母看子女,以前我在英國,我媽很辛苦要搭飛機17個小時去看我,所以幫他們準備養老的房子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希望他們可以不要這麼辛苦飛來飛去。」她也說,無論她的工作或任何決定,老公都很支持。 ※延伸閱讀》 ‧暴瘦影響美觀 璩美鳳黯然離開澳亞衛視 ‧經紀人控違約 璩美鳳判賠百萬 ‧璩美鳳暴瘦 染上怪病? 記者江祥綾/台北-北京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