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否認老公劈腿孫道存妻

聯合報 / 2009/07/16

陪著小禎、李進良經過毛毛等偷吃事件的經紀人劉希艾,傳出和小禎翻臉拆夥,劉希艾昨天滿腹委屈地說:「她說我干涉她的生活,和阿良聯手瞞著她。」劉希艾明指李進良、小禎夫妻間沒有共識,卻拿她這外人開刀。小禎昨天淡淡地說:「隨便她說什麼,我不講任何事,是基於對她的尊重。」 小禎昨天已由新經紀人陪她進棚主持緯來綜合台「甜姐不辣」,對更換經紀人,她說:「合作告一段落,如果她要說什麼,我OK,結束合作關係常常要經過這段過程吧。」劉希艾也是李進良的經紀人,小禎說:「我老公當然跟著我一起換。」 李進良被傳曾和孫道存嬌妻吳逸玲交往1年,小禎代夫否認:「只是他朋友的朋友,沒有交往過啦。」但劉希艾昨卻持相反說法,表示李進良認識吳逸玲和小禎交往時間差不多,可是對李進良很多事,小禎都不看真相,完全相信老公。

劉希艾知道一些李進良的事而小禎不知道,也導致小禎的不滿,「李進良覺得有時候被小禎盯得喘不過氣,要我幫忙Cover,他有時也會向我吐露一些心聲,像是小禎要去看一坪80萬的豪宅,阿良會說小禎從小都不缺錢,但也要想想他們拿什麼去買豪宅?」 陪著小禎一路處理與李進良的風風雨雨,劉希艾自認鞠躬盡瘁:「但她竟然說我都和媒體聯合起來消費她們全家,每次都站在外人那邊,拜託,每一次周刊要寫負面報導的時候,我是怎麼去求人家不要寫的?她有看到嗎?」由於和小禎當初僅有口頭合作、未簽下合約,劉希艾也說:「以後她們夫妻的事我都不管了。」揚言日後要小禎自己「看著辦」。 記者王雅蘭、江祥綾/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