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紀念麥可 被批消費巨星

聯合報 / 2009/07/21

為了紀念驟逝的巨星麥可傑克遜,網友前天發起3場跳舞快閃活動,包括羅志祥、盧廣仲、陳漢典等藝人,皆現身共襄盛舉,向偶像致敬。但網友卻砲轟小豬帶來大批媒體前來拍攝,舞蹈動作也不一致,有消費麥可的嫌疑! 經紀人小霜昨天代為澄清,麥可是小豬崇拜的偶像,舞蹈老師「大目」號召20、30位舞群,參與這項極具意義的活動,小豬盛情難卻,原本在中山北路拍平面廣告的他,特地犧牲放飯空檔1小時,飛奔至華納威秀快閃,剛好被媒體捕捉到畫面,以藝人身分接受訪問,但並非是他主動發媒體到場造勢,得知網友反彈後,小豬也相當無奈。

經紀人透露,紀念麥可在紐約是一場盛典,台灣也有此舉,身為粉絲的小豬當然不想錯過,況且這是公開活動,大家齊聚紀念麥可,不該讓小豬承受無謂攻擊。小豬所主持的「娛樂百分百」節目製作單位表示,當天並未有出機特地拍攝,完全是小豬私人活動,事實上,平面媒體也未獲告知,只能說藝人樹大招風,言行舉止都被網友拿放大鏡檢視。 記者江芷稜、江祥綾/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