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不做會產後憂鬱症」退出娛樂圈 昨跳票

2009年07月01日蘋果日報

登高科技董座的他:「工廠生活雖無聊,但很開心。」

吳宗憲日前接受大陸鳳凰衛視台節目《魯豫有約》專訪,宣布要在6月30日全面退出娛樂圈,昨時間到期,他照樣進棚錄影,今還要錄華視節目,外界質疑他又食言,算算他走紅以來,光嚷嚷要「退休」次數就至少6次,他昨自圓其說:「若節目全部都不做,我會產後憂鬱症,還是喜歡觀眾的掌聲。」但表示會慢慢把工作減量,半年內協調節目合約全部結束。
他出道26年,主持過大大小小節目,4年前開始跨足高科技LED照明產業,上月16日拿下印刷電路板廠翔昇電子的董座職位,成為藝人經營上市櫃公司第1人,消息曝光後外界震驚,當時他曾說:「所以我才說6月30日要退休,7月1日是公司會計年度,第3季公司要開始擴廠,到時會忙不過來。」
他目前手上有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東風《王牌大明星》和華視《POWER星期天》3節目,《王牌》合約到9月,《POWER》合約到年底,《我猜》合約明年2月才到期,最近他還接下大陸山東衛視新節目,似乎離退出娛樂圈還有一段距離,他說:「大陸節目製作人是我多年好友,因人情才接,上半年有5個節目來敲,談都沒談。」表示演藝圈工作沒有挑戰,希望改變生活。
他前晚應酬到清晨4時,昨一早在工廠和員工吃飯,他說:「工廠生活雖然無聊,但很開心。」女兒也支持他退出演藝圈,他說:「女兒說爸爸快樂就好。」
報導:蔡妤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