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遭謀財害命? 拉托雅︰我知誰幹的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2009/07/13

天王麥可傑克森之死,親友都認定有「他殺」之嫌,姊姊拉托雅驚爆,弟弟死後,住家有200萬美金(約台幣6611萬元)的現金和珠寶不翼而飛,她認為自己一定能找出兇手,信誓旦旦說:「我知道是誰做的!」

不只一人介入謀殺

英國「世界新聞報」專訪拉托雅,她提到:「我們家人都相信,不只一人介入麥可的謀殺事件,目的就是想得到他的錢。」她透露,弟弟脖子、手臂都是針孔,加上有人長期提供藥物給他,弟弟之死,顯然是惡性循環造成的悲劇。

矛頭指向醫生莫瑞

拉托雅堅稱能抓出兇手,但不願在此刻點名,影響警方偵辦,但據TMZ網站報導,洛杉磯警局和驗屍官,雙雙把矛頭指向麥可的私人醫生莫瑞,儘管他之前出面澄清和麥可之死無關聯,但有人透露,莫瑞非常不配合警方辦案,現在警方將重新調查他是否不當供藥,以及延誤通報911求救。

拉托雅批黛比爭錢

關於麥可子女監護權官司,已延至7月20日舉行聽證會,傳言麥可前妻黛比羅威會親自出庭爭奪孩子,不過拉托雅放話,黛比根本不是小孩們的媽媽,她的目的只是爭錢。

麥可身後長眠處仍是個謎,母親凱薩琳表示,不同意讓兒子下葬「夢幻莊園」,那裡充滿麥可不好的回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