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死性不改 大馬開趴醉摟美女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13

「Edison」陳冠希近期動作頻頻,不僅高調返港試人氣,上個月還大陣仗前往馬來西亞為時裝店剪綵,似乎已拋開「淫照事件」陰霾準備復出再戰。不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本期香港「東方新地」週刊獨家取得Edison上月縱情馬來西亞夜店的照片,向來沉醉女色的Edison死性不改,對投懷送抱美女來者不拒。

規定禁止拍照 喝醉破功

Edison前往大馬是為自己的時裝店剪綵,並在當晚以老闆身份宴請好友們到夜店慶功。派對只邀請特定人士參加,且他還訂下「嚴禁攜帶相機入內」的規定,但許多少女仍將迷你相機藏在內衣褲進場,只為了能和Edison合影留念。

據在場人士透露,Edison剛開始只和男性友人聊天,刻意不和在場的年經美眉有所接觸。但幾杯黃湯下肚,Edison終按耐不住內心渴望,對投懷送抱的美少女來者不拒,酒醉三分醒的他,甚至忘記自己所立下的「禁止拍照」規定,大方將少女擁入懷中合影。

Edison近期高調返港,為復出卯足全力的他,對媒體展現親切態度,似乎有意扭轉早前香港媒體為他塑照的「淫男」形象。但可惜的是,此時又爆出Edison在大馬夜店和美女左擁右抱的照片,讓他近期努力功虧一簣。

阿嬌 Edison撞衫 默契十足

另外,淫照事件女主角「阿嬌」鍾欣桐,最近也持續為復出演藝圈而努力。前日抵達哈爾濱參加活動的她,動用二十多名保鏢貼身護駕。當日,阿嬌身穿一件印有人頭像的大T恤,無獨有偶,Edison10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也穿著同款印有人頭像的T恤,兩人看來仍是默契十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