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 手語歌挺聽奧

聯合報 / 2009/07/10

迎接9月盛事聽奧運動會,星光三班冠軍徐佳瑩,昨天率領林芯儀、簡鳳君、賴聖恩、梁一貞、李伯恩、林雨宣、張心傑、康禎庭、林鴻鳴、吳勇濱,加上「大學生了沒」的阿達、小優等13位藝人齊聚一堂,共同拍攝徐佳瑩創作的「白旗」手語版音樂錄影帶,大夥兒為聽奧親善團學生們和這場盛會加油打氣! 聽奧運動會將於9月5日盛大揭幕,來自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的4千多位選手,將蒞臨參賽,台北市政府動員各學校師生們,共同組成加油親善團,幫忙接待選手們,並擔任在地啦啦隊,扮演外交親善大使角色,傳遞活力和友誼。人氣超旺的星光幫成員,擔任各分區的加油啦啦隊小隊長,領導學生們大呼口號,接力錄製手語歌宣傳短片,眾人發揮專長,壯大加油團聲勢。

徐佳瑩新歌「白旗」獲青睞,改編成為國際手語版,讓聽障朋友們也能懂得歌曲的意義,徐佳瑩很興奮,甚至未收版權費用。她說,希望透過歌曲,鼓舞選手爭取佳績。包括星光幫等13位成員,自上周投入練習,相當認真,獲得手語老師稱讚,手勢非常正確,陸續將前進校園示範表演。聽奧籌委會總執行長盛治仁和聽奧榮譽董事長陳志和,昨也到場致謝。

作為這群星光幫的代表班長,徐佳瑩說,聽奧是民間的活動,星光幫也是民間的「素人」團體,他們擅長表演,盼藉此專長為聽奧盛會盡一份心力,她下月將前往大陸宣傳新唱片,並允諾將抽空在網路發表文章,為聽奧加油!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