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慶生許願盡快結婚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7/13

陶喆11日40歲生日,老爸陶大偉及數十好友前一晚為他慶生,他想玩又不敢放肆,擔心喝酒、熬夜,影響專輯製作,最後許願希望能盡早結婚,不過老婆人在哪?據知,目前還沒個影。

忙於製作專輯的陶喆,6月時因感冒3周,延誤專輯製作,如今為了趕進度,連40大壽都不敢放肆,他表示,連續兩年生日都在作專輯,想玩又不敢玩,讓他苦到想哭,他放話不止7月11日是他生日,整個7月天天都是他生日,待20日完成專輯製作後,要日日狂歡。

好友送他16釐米的復古機器,讓嚷著要拍電影的陶喆愛不釋手,陶大偉知兒子崇拜披頭四,投其所好送上披頭四的抱枕,不過聽到兒子想天天過生日,向來節省的陶大偉忍不住說話:「ㄟ,這樣很貴,禮物會送不完!」陶喆連忙說,禮物送一次即可,但還沒送禮的,記得補送。

陶喆忙工作無暇整理頭髮,頂著被耳機壓塌的髮型慶生,全程被好友錄下放上網路(http://www.youtube.com/watch?v=20-HZfRwukc),讓難得的居家模樣曝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