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邵文暗戀白白 等獻處男身

自由時報 / 2009/07/03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現已19歲的「前童星」郝邵文昨爆說自己沒談過戀愛,仍保持處男之身,連媽媽也擔心他交女友方面還沒開竅,現「登大人」的他外形、聲音都變了,也讓「白白」白歆惠一度認不出他,拍戲碰到還納悶「他哪位?」郝邵文昨拍中視「閃亮的日子」,戲中暗戀白白,10年沒拍戲的他也從小胖轉大胖,現已170公分,80公斤,不過他現每天游1個半小時的自由式想瘦身轉型,目標60公斤,被問說感情空窗多久?他答跟他的年紀一樣,後被問是否仍是處男,他先是承認後又打太極,怕被旁人拿來開玩笑。

談情傷 白白太妹上身白白昨則似已走出情傷,反倒因穿著寬鬆又駝背,被疑有束胸而難過,說回家要哭兩天才能平復心情,被問和毛加恩是否已分手,她說現在就衝事業,也祝他事業成功,是否套好招?她忽然戲中「義氣太妹」角色上身,站三七步回頭撂了句:「沒有!沒有套好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