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 拜金當好爸 戴金鍊戒火鍋 除菸癮勤健身

記者劉衛莉/專訪 2009/07/06

以前不愛算命的「小齊」任賢齊,最近竟破例聽從命理師意見,指他命格缺金要多戴金飾,他特別打了個1兩重的金項鍊隨身戴著;又唯恐火會熔金,還戒吃最愛的火鍋。

為兒女好 再多犧牲也甘願

「這都是為了兒女好,我就姑且信之。」「新好男人」小齊有了一對兒女之後,升格成好爸爸。想讓兒女將來過得更好的他,近來觀念改變,開始接受命理之說,「就試試看嘛,並沒有造成我什麼不方便,不過1兩重的金子戴在身上,還真有點重。」

小齊為兒女盡心盡力,2、3年前因為大女兒Rati,他悄悄戒掉10幾年的菸癮;現在也更注重身體健康,以前他是「無肉不歡」,現在變成少吃肉,多吃青菜、多喝湯。「我很感謝我的父母,把自己身體照顧得很好,讓我不必操心,可以專心在工作上打拼。」

他希望自己將來也不會成為兒女的負擔,因此以固定的運動量強身,如果不能上健身房,就在房間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甚至會利用趕通告途中,在保母車上做些腰力或抬腿等簡單運動。

4歲女兒早熟 喜歡有個性歌手

大女兒Rati雖然才4歲多,但比同年齡小朋友早熟,喜歡的竟是「Joanna」王若琳、王菀之這類有個性的創作歌手。今年3月初Joanna在香港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小齊還特別讓老婆Tina帶女兒去看。這次他的新專輯也邀到王菀之合唱「氣球」,他很得意的透露,「她(指女兒)已經可以跟我對唱這首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