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操很大 王子小傑高燒吊點滴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09

棒棒堂成功登上紅館,卻被操到累掛了,他們昨天返回台灣時,王子、小傑在機場被測出體溫達39.1度,隨後直接被送到醫院檢測吊點滴,所幸醫生證明只是感冒而非感染H1N1,虛驚一場!

唱完紅館 累到掛病號

棒棒堂7月4、5日在香港紅磡舉行2場演唱會,唱完馬不停蹄轉往中國廣州拍廣告,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昨天他們中午抵台,滿滿的通告「接機」,還是無法休息,傍晚隨即前往八大、三立錄影,敖犬開玩笑說:「看到通告表上面的工作,腳都軟了。」

腿軟還不打緊,王子和小傑是累到「掛」,兩人體力透支不慎感冒,昨天在桃園機場通關之後,就被測出有發燒現象,體溫高達39.1度,被疑感染新流感(H1N1),經紀人留下詳細資料後,隨即送兩人前往醫院檢測,還好只是流行感冒發燒,醫生並為兩人吊點滴。

小傑禁聲 王子變軟糖

小傑戴上口罩吊點滴,雙眼無神,從頭到尾就坐著發呆,累到說不出話;王子病得嚴重,整個人像顆「軟糖」一樣,全身軟趴趴,連走路都沒有力氣,他打點滴表情猙獰想喊痛,但是連叫的力氣都沒有,癱在椅子上任人擺佈。

打完點滴後,王子、小傑硬撐跑通告,3個通告只跑完1個,最後還是撐不下去,他們被迫留在保姆車上休息,而經紀公司擔心團員互傳染感冒,緊急決定將今、明拍MV的行程取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