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丟下老婆找春天 看邱議瑩會爽

2009年07月29日蘋果日報

知名導演劉家昌前天返台訪友,昨午離台前,66歲的他跟阿霞要求不要拍照,還說:「我是來尋找春天,可不可以給我一點空間?」阿霞心想,原來他把老婆甄珍丟在香港,就是要來台灣搞劈腿,實在是色膽包天,隨後他又說在台灣打開電視,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民進黨美女立委邱議瑩。
他誇她很賢淑、很有氣質,阿霞提醒他邱議瑩問政可是恰北北,不知他從哪觀察出她的溫柔賢淑,但他依然為她辯解:「那是因為政治氛圍的關係。」

美女立委感謝抬愛
阿霞不死心,再告訴他今年3月因涉嫌掏空國民黨產在台灣被限制出境,後來獲緊急護照出境後,她也不留情罵他有特權。
沒想到他反駁:「國民黨、親民黨和民進黨黨員加起來超過1千萬人,1千萬人都罵過我,這有什麼了不起!」邱議瑩對劉家昌的讚美昨也大方接受:「謝謝抬愛,只有熟朋友才知道我的特質(賢淑)。」
阿霞建議他下次來台開唱,乾脆邀邱議瑩來段情歌對唱,但觀眾可能會看到甄珍上台扯邱議瑩頭髮、邱議瑩甩甄珍巴掌,這門票絕對值回票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