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 夜夜開趴遭投訴

中國時報 / 劉宜、葉君遠/綜合報導 2009/07/22

李進良桃花鬧不完,最近被傳說與孫道存新婚妻吳逸萍有舊情,又爆出他正與辜仲諒的第一任女友「嘉嘉」胡嘉韻交往中。另外,「毛毛」楊巧寧的鄰居也怒指她每晚開趴擾鄰,還多次目睹李出入,但李否認:「我和嘉嘉沒交往,和毛毛也沒聯絡。」嘉嘉自稱是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在日本讀書時的同學,也是他初戀女友,但未獲證實。嘉嘉和李進良是透過小禎前經紀人劉希艾介紹認識,嘉嘉還去診所動過隆胸、肚子拉皮等手術,共花100多萬元,日前她還曾上《麻辣天后宮》談整形經驗。

劉希艾說:「嘉嘉說要介紹辜仲諒給小禎、阿良認識,我幫忙約吃飯,結果小禎夫妻爽約,這是我跟小禎翻臉的導火線,跟嘉嘉也沒再聯絡。」毛毛鄰居向媒體投書,說她每晚在家開趴,吵得鄰居不能睡覺,鄰居多次報警,但警察勸導離開後,她又故態復萌。鄰居也曾目睹李進良戴白帽、穿白衣於清晨離去。毛毛昨說:「剛搬來的那陣子,確實常找藝人到家裡打麻將,聲音大了一點,樓下鄰居來抗議,但已經改善了,沒在家裡開過轟趴,阿良也沒來過,穿白衣、白帽的該不會是鬼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