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爆紅安東尼搶戲 藍正龍不安康

記者林淑娟、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02

藍正龍在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的男主角寶座面臨極大威脅,除了帥氣有型、角色討喜的邱澤人氣扶搖直上,劇中陳喬恩的愛犬「安東尼」更是爆紅,據了解,戲份頗重的導演愛犬安東尼每集身價高達6千元,為了劇情需要,最近牠更接受才藝集訓,新學的拿手才藝包括裝死、翻滾及算數。

邱澤雖在「福氣又安康」才出現兩集,但他劇中造型既帥又酷,還賣命保護陳喬恩,英雄形象讓觀眾紛紛為「杰安配」(韓東杰和謝福安)請命。三立戲劇監製陳一俊表示,邱澤是屬於大雞晚啼型的藝人,這部戲人氣翻漲後,下部戲肯定可以直接當男主角了。

安東尼 流浪狗變上流狗

觀眾也戲稱該戲其實有3大男主角,除了藍正龍和邱澤,安東尼的粉絲更是瘋狂,流浪狗出身的牠,現在每天都有粉絲送各種高級狗食和進口零嘴到公司,工作人員笑稱:「戲裡戲外的安東尼都進入上流狗社會了。」

4歲的安東尼,其實是導演劉俊傑2年前撿回家的流浪狗,之前也曾在「鬥牛,要不要」客串,這次在「福」劇表現搶戲又惹人愛,上週還化身「靈犬萊西」帶著藍正龍去救主人,很愛演的牠已習慣每天坐上20人巴士的固定位置跟著出班,有一回沒牠的戲被趕下車,牠還氣得大吠。

藍正龍上康熙 小S酸陳喬恩

至於藍正龍為宣傳「福氣又安康」,上中天「康熙來了」二度硬碰「前小姨子」小S,不過倆人已無火藥味,反倒小S、陳喬恩卻大肆互酸,陳喬恩故意讚沒演戲的她「演技真好」,讓小S氣得反擊主持時常放空的她「主持真好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