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變麵龜 激舞療手傷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2

潘瑋柏今晚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慶功演唱會,他透露,由於演唱會將和「Jolin」蔡依林大尬性感雙人舞,兩人誰也不想輸,都回家偷練,結果他把右手掌撞傷,腫得像「麵龜」,得不償失。

單挑Jolin 苦練撞傷手掌

潘瑋柏表示,他和Jolin第一次相約排練那天,由於「雙人舞」是自己的歌曲,他超有信心跳贏天后,沒想到Jolin等不及老師教學,已經在家裡偷偷練習。

受到Jolin的刺激,潘瑋柏不僅在舞蹈教室大跳特跳,回到家也不忘練習,只是家裡畢竟不是專業排練室,他一個不小心就撞到手,右手掌腫得像「麵龜」一樣。

與粉絲做公益 激情熱舞

不過潘帥昨天仍忍痛賣身,與Hit FM主辦的「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活動得標女粉絲近距離接觸,忍著手傷親手調製美味調酒,一起貼身拉筋、跳激情雙人舞。

獲得與潘瑋柏共跳雙人舞的得標粉絲柯詠馨透露,幾年前她工作瓶頸陷入低潮,有天潘瑋柏在高雄舉辦簽唱會,她經過時剛好看見他陽光般笑容,一時興起買下專輯,潘瑋柏也為她寫下「加油」,並給她一個關心的微笑,感動與感謝一直放在心中,所以很開心可以跟偶像一起做公益,幫助更多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