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新戲學楊丞琳花痴 高八度魔音搞慘收視

2009年07月14日蘋果日報

星光歌手梁文音轉戰偶像劇失利,主演的華視、八大偶像劇《紫玫瑰》首播AGB尼爾森媒體研究收視率0.57(收視率總人口111萬8千人),周日偶像劇排行敬陪末座,輸給《福氣又安康》、《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覺得她有楊丞琳、林依晨的影子,聲音高八度聽起來不舒服,但也有人說她演得比想像中的好。

膨皮短腿被嫌
《紫玫瑰》是梁文音與黃騰浩主演,一開始被批梁文音演技一定很差,前晚首播見真章,不少網友改口說,梁文音雖有點花痴,但表現比想像中好,只不過聲音高八度聽起來不舒服,不過她的經紀人戴大偉解釋,一開始她聲音太小,是導演要求她大聲說話。
但阿霞也發現,不少眼尖的網友覺得她像《不良笑花》中的楊丞琳,也像《我的億萬麵包》中的林依晨,不過阿霞只注意到她胖胖的臉、短短的腿,完全沒看到她的演技,勸她演偶像劇,不能只演「偶像」、也要演「劇」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