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床戰陳喬恩 激情過後落枕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落枕」的藍正龍抱病和陳喬恩在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上演「床戰」,陳喬恩拿枕頭海K劇中很欠揍的藍正龍,她笑說:「Blue有落枕,所以我不敢打太大力,怕他病情加重,事後我還把自己的藥分給他呢!」

這場床上「動作戲」,「師奶殺手」藍正龍犧牲大,不僅裸上身露兩點演出,還得忍痛挨揍,他笑說,「網路上有不少觀眾說『大風』其實內心不壞,卻很喜歡看大風被欺負,所以我就盡能力滿足大家吧!」

由於陳喬恩及藍正龍默契愈來愈好,這場枕頭戰一次OK,陳喬恩說,小時候跟家人玩過枕頭戰,長大後就沒玩過;藍正龍則是學生時代跟同學去旅行時,曾經玩過枕頭戰,但這次戲中只有挨打的份,「而且我不會對女生動手,所以拍的時候,我只有用手稍微擋一下。」

巧的是,陳喬恩前幾天也落枕,兩個人可說是同病相憐,陳喬恩笑說:「我們兩個人還因為落枕聊了好一陣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